close

新年到!好運到!新光家具設計中心官網活動要送給大家時尚、有美感的設計風紅包袋,讓您的新年紅包與眾不同!只要在官網留言,就可獲得設計風紅包袋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活動期間:1/13~1/23

活動獎項:設計風紅包袋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 2014迎新年好運送!「您送祝福,我送紅包袋好運」

活動辦法:

1.在此活動頁面留言

2.在下方留言處留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❶暱稱

  ❷e-mail(此為系統設定需求,不會公佈在頁面上)

  ❸留言「祝大家幸福快樂耀,馬年好運照。」

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將採用留言順序先後贈送紅包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2.通知中獎者請於1/27前將以下連絡資料私訊至粉絲專頁,即為您寄出贈品,逾期回覆者,將視為棄權,不遞補得獎名額。

  ❶留言暱稱

  ❷收件地址

  ❸收件人姓名

  粉絲專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st.neo

3.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。

歡迎來 新光家具設計中心 參觀

還有粉絲專頁哦!喜歡我們的朋友們歡迎來 新光家具設計中心,服務最用心

台中家具-台中傢俱-環中路家具-環中路傢俱-家具推薦-傢俱推薦-台中家具推薦-現代家具-現代傢俱-沙發-沙發推薦-床墊-實木家具-經典家具-設計師家具-設計家具-訂製家具-家具訂製-精品家具-家具館-訂製家具-家具訂製-精品家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樂購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